BloggerAds

2013年8月26日 星期一

旅行記錄


出去玩了這麼多地方,總是會帶些紀念品和特產回家。當然更是會帶著相機留下當時的情景,好回家慢慢回味,也和人分享當時的旅遊!

這幾年台灣很多景點都增設了景點的印章,供大家留作紀念,很多人的小本子裡面就被這些特色的印章所塞滿。不過,我是個不喜歡寫日記的人,記帳也是靠手機進行,根本就不喜歡隨身帶小本子啊。

而我們家的獨特記錄方式,除了和大家一樣喜歡拍照留念以外就是蒐集當地的磁鐵。每到一個景點結束就是到紀念品店搜尋,有沒有代表這個景點的特殊磁鐵。到後來也變成一種習慣了!然後回家就讓這些磁鐵吸在冰箱上面。
每次經過都可以回味一下 :)看了也真的很有成就感啊!!!

結果經過這十多年的努力就變成了現在的盛況!!!
可以看到整個冰箱外觀幾乎都是!大部分的組成都是國外的磁鐵,因為國外景點幾乎都有在賣,在台灣的景點倒是很少見到了......(美國東西部,加拿大英國倫敦,法國巴黎,瑞士,日本東京,北海道,香港,新加坡,長灘島)
後來就常跟家人說:以後要是有機會我要去賣磁鐵!讓各個景點的店家都有這個小紀念品!也是滿足自己的蒐集欲望!

現在我們在煩惱的問題就是......我們家要不要換個大一點的冰箱啊∼依照這種速度相信很快就會滿了∼哈!


yslin yu-sheng lin
My Bloggerhttp://yslinya.blogspot.tw/



2015年6月14日更新
下半段是家人去玩的瑞士, 法國, 德國, 奧地利, 捷克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